寒露到,秋意浓!枣庄气温回升,最高温24℃

2020-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姝华 枣庄报道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寒露。这是今年第一个带“寒”字的节气。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枣庄没有降雨,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重回20℃以上,最低气温也升到10℃以上。

  据了解。寒露过后,昼渐短,夜渐长,日照减少,热气慢慢退去,寒气渐生,昼夜的温差较大。从气候特点上看,寒露时节,北方广大地区已从深秋进入或即将进入冬季,也就是说刚过完中秋没多久,天就要冷了,马上要到冬天。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暖防感冒,及时将换季衣物找出。此外,提醒大家这段时间注意养阴防燥,不吃或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同时,注意调节生活节奏和生活环境,以免过度疲劳。

  具体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转多云,东到东北风3级,气温14~24℃;

  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3~24℃。

  1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偏东风2~3级,气温16~24℃。

  (注:预报时段:08时至次日08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564668833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