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看枣庄·山亭制造丨企业落户打造经济转型发展新引擎

2020-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刘印红 见习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近年来,枣庄市山亭区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奋斗目标,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前往山亭“投资兴业”,打造出山亭经济转型发展新引擎。

  枣庄玖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家电线束、光电仪器、敏感元器件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山亭翼云科创园内,玖润科技致力于推动智能传感器技术水平的提升应用,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达1.3亿元,利税230余万元。

  枣庄金檀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木制家俱、木塑铝窗饰等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公司产品远销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可达1亿美元。

  东易日盛集团是一家集新型家居材料、智能家居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市企业。东易日盛枣庄分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的建立,对全市智能家居生产制造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