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4日,峄城交警大队宣教民警到榴园镇贾泉村开展了一次“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针对贾泉村老年人较多,又是景区重要景点三进书院所在地,紧贴旅游绿道的实际,大队围绕农村“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主题,结合辖区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现场人员讲解了靠边走路、过马路“一看二慢三通过”、带好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

  期间,民警针对近期石榴喜获丰收、辖区路边摆摊设点销售石榴的实际,利用村庄大喇叭重点讲解“一盔一带”的保护作用,提醒群众在行车过程中注意控制车速,多观察,系好安全带,戴上安全头盔,确保安全。行动中,大队向现场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多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