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走进中国矿业大学招聘活动举办

2020-10-18  来源: 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

  楚风汉韵,大美彭城。10月17日,2020年秋季“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进校园招聘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巡视枣庄招聘单位并详细了解招聘单位引才待遇情况,并对枣庄引才优惠政策及近年来招才引智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枣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直通车活动精选枣庄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泉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对中国矿业大学毕业生具有较强吸引力的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校园双选会,共提供涉及55个专业383名高层次人才需求。活动现场洽谈、引才政策咨询人潮涌动,吸引了广大学子的眼球。其中市委组织部青年人才优选计划展位成为热门,现场接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300份;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受到学子们高度青睐, 80名硕士研究生向该校投递简历。据统计,半天的招聘活动枣庄用人单位共接受求职咨询1200余人次,收到求职简历205份,其中本科70份、硕士133份、博士2份,达成初步意向38人,招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为搭建枣庄与中国矿业大学交流合作的桥梁,17日上午,以直通车现场活动为邀契机,同步邀请中国矿业大学7位枣庄籍校领导、教授及14名枣庄籍优秀学子,举行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徐州站人才推介座谈会。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就业创业现状、招才引智政策等情况,并向他们发出了秋天的邀约。依依家音,浓浓乡情,现场座谈气氛热烈。通过座谈会,加强了与矿大枣庄籍有识之士及优秀学子的交流沟通,使他们了解枣庄的发展和招才引智诚意,并对枣庄的发展及引才政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共青团枣庄市委副书记李光玉还为中国矿业大学枣庄籍学子颁发了“青鸟驿站”站长聘书。

  下午14:30,在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楼隆重举行山东枣庄招聘联络站揭牌仪式,枣庄与中国矿业大学签订了人才招聘(引进)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高校毕业生信息收集、就业政策宣传、人才(项目)引荐及转化和毕业生招引活动开展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为枣庄市定向招引高质量人才(项目)提供了强有力机制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