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秒▏枣庄采暖季临近 热费缴纳即将截止

2020-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见习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2020-2021年度采暖季即将到来,天气越来越冷,市民对于暖气的相关问题关注程度快速提高。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枣庄市热力总公司看到前来缴费的居民络绎不绝,客服中心的负责同志告诉记者,今年热费交纳截止到11月15号,缴费方式除了往年的现场柜台缴费外,为了更高的服务广大居民,还推出了微信公众号缴费和支付宝生活缴费,请广大居民关注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今年供热相关资讯,也建议广大居民尽快缴费,以便正常按时用热。

  据悉,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按照“停暖之日即是开工之时”的工作思路,在2019-2020年度采暖季结束之日就编制完成了《2020年供热检修计划与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2020-2021年度采暖季的供暖质量。为有效解决热力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积极主动学标对标同行业先进经验,采取“管理下沉、全员融合”的先进企业管理模式,抽调相关部门的骨干力量充实到“冬病夏治”的工作第一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热力公司直管范围内的400余个小区(单位)、200余个换热站换热器板片、除污器、过滤网、阀门、管线和机电设备,清洗、检修、更换、保养等工作已全部完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