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古城点亮新“夜”态 ·乐购促消周满满枣庄味儿

2020-11-0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见习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11月6日将在山东省16地市同步启动。在促消周活动期间,台儿庄古城步行街推出“邂逅古城·点亮新‘夜’态”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围绕省级台儿庄古城步行街,组织外贸转内销产品、特色名优产品走进步行街,乾唐轩、兄弟食品、谢裕大茶行、枣庄辣子鸡、菜煎饼,石头大饼等步行街商家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并延长营业时间。

  此外,为彰显枣庄特色,活动将充分发挥古城大衙门街作为首批省级步行街提升改造试点的优势,沿街节点分设产品展区,开展展示、售卖、试吃、试用、试玩等互动式消费体验,打造一步一景、一站一区街景式、节点式、浸入式展销模式,在边看边吃边玩中,时时有惊喜,处处有收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866375669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