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休!枣庄交警“e动车管所”获点赞

2020-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吴琳琳 枣庄报道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刚刚投入使用的枣庄交警“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就开到了枣庄鲁沪汽车城的院内,利用自身机动性的优势,开启了周末上门服务模式。

  车前的查验民警给车辆进行检查,车内工作人员办理新车注册的相关手续,车主则在窗口等待,大概20分钟,所有流程完成,连车牌号都选好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购车的市民对“e动车管所”的办事效率都非常满意,彻底解决了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的延伸车驾管业务的服务触角,同时也是为了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我们在前期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研发了这辆具有我们枣庄特色的‘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其春说,自10月26号试运行以来,“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这次也是首次开启周末主动上门服务的模式,下一步枣庄交警将不断的优化丰富和拓展e动车管所的服务功能和一些服务事项,更好的为我们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的,优质的车驾管业务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群众的期盼和需求。

  据了解,枣庄交警“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可以实现新车上牌一站式办理服务,免去了市民来往车管所的麻烦。为了极大限度的方便个人或单位办理相关业务,如果一次性申请5辆新车上牌业务的,就可以预约上门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甚至是零跑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纳入监管!枣庄出台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细则

    近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发布《枣庄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中规定,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期限,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详细]

    2020-11-0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