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降温来袭!枣庄本周最低气温7℃

2020-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 枣庄报道

  1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17日下午到18日,枣庄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30~60毫米,降水过后,气温明显下降,20日最低气温7℃左右。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明晨有雾或轻雾,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市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随着降水的结束,19日气温开始出现下降趋势,2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仅7℃。”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提醒市民外出时携带好雨具,注意保暖。”

  枣庄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全市气象部门,会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希望此次的降水能有效改善土壤墒情和净化空气。

  具体天气情况为: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市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明晨有雾或轻雾,偏东风3~4级,气温11~17℃;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大雨,局部暴雨 东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气温13~21℃;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多云, 西北风3~4级减弱至2~3级,气温8~16℃。

  (注:预报时段:20时至次日20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雨+降温来袭!枣庄本周最低气温7℃

    大众网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17日下午到18日,枣庄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30~60毫米,降水过后,气温明显下降,20日最低气温7℃左右。[详细]

    2020-11-1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