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课堂》创意街采①:初入职场的90后该如何理财

2020-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张钟雯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张钟雯 见习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借助当下网友热衷的短视频方式,以“街采+专业人员采访”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及理财知识,大众网枣庄上线《财课堂》栏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身边理财知识传递给普通用户,渗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栏目第一期,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枣庄街头,针对“是否具有理财意识”“青睐的理财产品”等话题,对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并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理财经理徐岩岩为大家进行专业解答。

  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慢慢开始有了自己的收入,理财可以帮助我们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实现财富的增长。理财规划,越早越好!

  针对年轻人的收入特点,中国农业银行有一款比较适合的理财产品:农银时时付。千元起存,支取灵活,让您在取得较高收益的同时,还能享有活期的便利。这款产品自发行以来,就一直是农行的明星产品,很受大家喜爱。

  另外,年轻人喜欢买买买,一不小心就成了月光族。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推荐基金定投,通俗讲就是每月投资一定金额来购买基金,100元可以,300元也可以,一次签约,按时扣款。不仅可以分散市场风险,还能帮助年轻人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是一种比较适合年轻人的理财方式。

  最后要给大家提醒的是,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给大家两点建议:一个是要尽量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一致的理财产品,另一个是要选择正规的渠道和平台进行理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第三方建议,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