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看“典”|在家唱歌也违法?听律师怎么说

2020-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编者按:为促进全民法治意识提升,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大众网联合滕州市司法局共同开通《大众看“典”》栏目,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发挥短视频的优势效应,专注民法典的宣传、解读,为法治滕州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环境,不断擦亮法治滕州“金字招牌”。

  案例:小李业余爱好是唱歌,下了夜班总要高歌几曲,引起邻居的不满。小李回复:自己家里自己唱,谁也管不了。遇到类似情况该如何处理,点击视频了解一下吧。

  点击进入专题:

  http://hb.dzwww.com/s/5091.html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791438116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看“典”|在家唱歌也违法?听律师怎么说

    为促进全民法治意识提升,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大众网联合滕州市司法局共同开通《大众看“典”》栏目,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发挥短视频的优势效应,专注民法典的宣传、解读,为法治滕州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详细]

    2020-12-2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