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春节答题送福利吸引50万人参与 共送出23台笔记本电脑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立红 济南报道

  2月27日,海报新闻客户端为期23天的“健康中国年 闯关赢大奖”春节答题送福利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共送出23台笔记本电脑,每天有5万多人参与闯关答题,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50万人,总点击量超过800万次。

潍坊市民丰女士抽到华为笔记本大奖

  智慧跨年、“牛”转“钱”坤。2021年春节,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活动,从2月4日(小年)至2月26日(元宵节),活动引爆了一场场用户抽奖狂欢。

  “我在2019年就关注海报新闻了,也陆续参加了一些抽奖活动,多数都是积分或者小红包,没想到这次会中大奖。”2月6日上午,烟台市民王先生喜中大奖,他兴奋地向记者分享了中奖后的惊喜。

  2月12日是春节,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潍坊市民丰女士日逢双喜,在答题抽奖活动中喜提笔记本电脑大奖。“电脑送给孩子用,希望海报新闻越办越好。”丰女士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她说,自己是海报新闻的忠实粉丝,2018年海报新闻刚上线她就下载了,每天都会打开来浏览时事新闻,在她的带动下,全家人都成了海报新闻的粉丝,“海报新闻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整合新闻资讯,内容及时、迅速、准确,质量非常高。”

  据了解,活动期间,海报新闻共送出23台笔记本电脑,230份AI智能台灯,500份庄辰免洗消毒液喷雾,超过2万份橙心优选优惠券,还有大量现金红包和百万份幸运礼券。每天有5万多人参与闯关答题,日均答题次数超过20万次,每日转盘抽奖参与人数达10万多人,日均转盘次数超过50万次。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50万人,总参与次数超过500万次,总点击量超过800万次。

  “海报新闻”客户端是大众报业集团打造的省级媒体融合移动端传播品牌,具备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直播互动、个性发布等新媒体属性,是山东省级媒体融合的前端产品和新闻资讯传播及党端服务、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管理等六大功能的出入口,更是传达党和政府声音、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掌握更多精彩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