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这个项目将打造鲁西南创新发展的“民生名片”

2021-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名单,本批省重大实施类项目安排373项。其中,山东新盈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项目(以下简称“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赫然在列。

  据了解,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位于滕州市洪绪镇东部,距离滕州市中心10分钟车程,医疗、娱乐、教育、生活服务、温泉理疗一应俱全,独具匠心的康养公寓、新中式庭院的颐养合院、丰富娱乐活动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为老人开启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近日,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一行来到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马宏伟强调,镇相关部门要主动靠上提供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建成后的光大美铭温泉康养小镇将以温泉和文旅为特色,集养生、养老、养心和休闲度假四位一体的颐养国际康养社区,夏季避暑、冬季避霾,安享惬意时光。同时提供中医调养、中医理疗、膳食调理等中医养生服务。打造大数据中心,建立健康驿站,提供智慧体检、疾病预警、健康监控、慢病管理、家庭医生、居家体检等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将通过打造老年活动中心、国学国医文化学堂、老年大学、健康沙龙,满足长者不同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近年来,健康中国战略等一系列健康、节能、环保政策相继出台,一种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建筑应运而生。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作为全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配套最优、特色鲜明的养老服务集群,将成为枣庄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工程,打造鲁西南创新发展的“民生名片”、“康养品牌”,能够给全市老人带来好的养老体验,对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并通过智能适老化、智能健康守护、康养服务系统,365天呵护长者的健康,提供高品质康养社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