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狄瑞强 姚媛 枣庄报道

  “宣传单页上有常见的10种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预防电信诈骗小提示,大家可以详细了解下,避免以后上当受骗。”4月9日,在滕州市龙泉街道滨江花苑社区,检察干警正耐心地向居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为提升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山东省滕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走进滨江花苑社区,开展了以“法律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实现了法律服务居民“零距离”。活动期间,检察干警深入社区广场、居民楼、超市等场所,向居民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页,并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对于居民的提问,检察干警还细致地为其答疑解惑。

  滕州市人民检察院此次开展的“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法律服务,即满足了社区居民生活中预防电信诈骗的需求,又增强化了懂法用法意识,深受居民欢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