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农商行党委与滕州税务局党委举行签约仪式

2021-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江晶 枣庄报道

  5月12日,滕州农商银行党委与滕州市税务局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滕州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滕州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滕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宇主持会议。会上,双方领导发表致辞讲话,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税务+金融”服务优势,持续加大税银业务合作深度,全面构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银税携手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打造税银共建、互信共赢的典范,实现银税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努力谱写党建共建和税银合作新篇章。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滕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宇与滕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强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滕州市税务局党建文化中心,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共同搭建党建资源互享、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共管共育的共建平台。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建优势和资源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现有银税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不断深化银税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构建起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共同开启银税合作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