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考政策说明会:专家透露三条报考建议

2021-0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孟祥新 张钟雯 枣庄报道

  12日,“2021 下一站,大学”第二届山东新高考政策说明会枣庄站举行,邀请资深教育专家娄雷老师来到枣庄就高考报考新政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枣庄主办,汇众·江山悦赞助,同时活动得到了爱尔眼科的支持。活动还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枣庄视频号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中,娄雷老师对2021 年报考政策进行了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解读,力求为广大枣庄考生提供成功敲开理想大学的开门砖。

  活动期间,为了让家长和考生们能够更有针对性地了解高考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现场设置了答疑环节,家长们在现场提出了自己当前存在的疑惑,专家为其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在专家采访环节,娄雷老师还为广大枣庄考生们提供了三条报考小建议,赶紧戳视频了解一下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