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宇生新能源汽车因拖欠劳动报酬被滕州公安立案处理

2021-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近日,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布全市2021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其中,位于滕州市东沙河镇高铁站南50米联迪商务中心的山东宇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因拖欠劳动报酬被滕州公安立案处理。

  据了解,3月29日,市长信箱交办山东宇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林某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问题。

  经查,山东宇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林某共同拖欠汪某某等18人劳动报酬149017元。山东宇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拖欠刘某某等12人劳动报酬143440元。6月7日,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向山东宇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林某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指令书》,该公司和林峰逾期未履行,拒不整改。

  2021年7月9日,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该案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移送滕州市公安局,滕州市公安局已立案处理。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