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论坛:城市西进大有可为 共同绘就市中蓝图

2021-0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枣庄报道

  市中区不断推动双招双引、城市西进工作的开展,助力永安高铁新区崛起,增强市中区城市活力,借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政策引导,产城融合东风,助推城市经济突破升级,提升片区的传播力度。为加快发展创新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7月16日,生态宜居精致城市2021枣庄市市中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市中区档案馆成功举办。在圆桌论坛环节,以《聚焦城市西进:产业兴区助推市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医疗、商促、教育、房产及高端酒店的行业代表各抒己见,共同畅谈市中高品质城市高质量发展,一起绘就市中发展蓝图。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人民医院院长、枣庄市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周爱国针对市中医疗服务上的提质增效,正在建设中的枣庄市人民医院的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将会以高标准医疗服务市中区。市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昕畅谈了市中区商促局为“双招双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及“市中政策”进行解读。碧桂园鲁南区域枣庄城市总裁刘海涛指出碧桂园进驻市中区不仅是市中区的区位优势优越,同时还对市中区城市西进战略充满了信心,所以将第二个项目也选择落户市中区并将打造高端的智慧小区。市中区实验中学校长郑永针对区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及未来学校即将扩建初高中部的规划建设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打造一所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水平的重点中学。中原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刘子源就中原·希尔顿逸林酒店这个五星级高档酒店进驻市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跟随市中区城市西进战略一起共谋发展大局的机遇和产业升级的发展格局给予了肯定。

  此次论坛由市中区委、区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市中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市中区永安镇党委政府、大众网枣庄、碧桂园·星汇承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