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公告出炉!枣庄市67名

2021-07-20  来源:  作者: 李婷婷

  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出炉

  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484名其中枣庄市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67名

  一、招募数量和范围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表(枣庄市)

  2.招募范围。28周岁以下(1993年7月23日以后出生)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含2017年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年龄超过28周岁的2019-2021届毕业生)。

  二、招募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7月23日9:00—7月27日16:00查询时间:2021年7月23日11:00—7月28日16:00

  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进行报名。

  在7月27日16:00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可以申请改报其他岗位。其中,审核单位要求补充信息的,应当及时完整地补充报名信息。7月27日16:00以后,将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不能申请改报其他岗位。

  2.笔试时间:2021年8月21日9:00-11:30

  3.面试

  各市统一组织面试。面试考场设旁听席进行全程监督。根据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面试后,根据考生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本次招募的相关信息在“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gxjy.sdei.edu.cn/)发布,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在“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具体实施。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本公告有关问题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31-88548180;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1-88597886。

  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