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提前收取2021-2022采暖季热费

2021-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许硕 枣庄报道

  为落实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减少热费交纳人员聚集,降低因人员聚集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获悉,今冬取暖费将通过线上提前收取2021-2022年度供热季热费。具体如下:

  一、提前收费。2021年8月1日至9月30日,为提前缴费时间段,只支持热用户线上交纳采暖费,即热用户采取微信生活缴费、公众号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提前线上缴费有礼品相送,用户交费后凭交费页面可到光明中路22号服务大厅(解放路立交桥西100米路北)、鑫昌路336号服务大厅(鑫昌路小学西邻)领取礼品一份。

  二、线上渠道。1.打开支付宝→生活缴费→暖气费→选择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交纳热费。2.打开微信→我的支付→生活缴费→供暖费→选择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交纳热费。

  三、咨询服务。如果您不了解您的供热交费号的可拨打枣庄市热力总公司热线电话3585111或4006881627查询您的供热交费号。

  四、收费标准。暂按照枣价格发〔2010〕153号文件执行,居民每采暖期为19.20元/平方米,非居民每采暖期为28.30元/平方米;本采暖季如遇供热价格调整,以价格管理部门文件为准,对已交过费的用户实行差价多退少补的政策。

  五、正常收费。2021年10月1日开始正常收费,具体情况届时按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正常收费时间段将不再赠送礼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