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凤鸣湖上演大型水幕喷泉灯光秀

2021-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段治茗 枣庄报道

  为迎接枣庄建市60周年,9月10日晚,在枣庄凤鸣湖上演了大型水幕喷泉灯光秀。

  在灯光秀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一道道灯光从凤鸣湖四周亮起,划破夜幕。水柱时而忽高忽低,时而忽左忽右,变幻多姿、水花四溅;灯光时而忽明忽暗,时而忽闪忽现,五彩缤纷,眼花缭乱,灯、光、声、水完美结合,纵情演绎,把整个凤鸣湖渲染的如梦如幻,让前来观看的市民惊呼声不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新城市政园林中心获悉,凤鸣湖水幕喷泉整体区域长220米,宽80米,108米中心主喷,联动两座80米高喷,69朵特制石榴花造型,1500平方米脉幕高流明度的巨幅投影,17600平方米的整体升降式浮体平台,全域冷雾覆盖。

  据了解,水幕喷泉灯光秀综合了声、光、电技术,将视觉及听觉艺术有机融合,结合“丹若迎宾”“千古风流”“梅红血沃”“绿满兰陵”“丹凤涅槃”五个篇章的造型表演,诠释枣庄山水的魅力特色,展现枣庄悠久的历史文化,抒写枣庄建市以来的辉煌成就。目前,相关工作人员仍在对喷泉设施进行检查调试,力求在节庆来临之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尽善尽美、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