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二期文化部落在枣庄山亭签约

2021-09-1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特约通讯员 孙晋猛 枣庄报道

  9月11日,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二期文化部落项目洽谈会暨江苏昆山分管授牌仪式在枣庄山亭举行。枣庄市政府原副市长王亚,枣庄市科协原副主席谭立美,枣庄市卫生保健协会秘书长满宝安,西桥东亭城市文化新空间创始人韩建付等领导出席活动。

  通过会议协商,文化新空间创始人韩建付与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馆长张德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本次合作的博物馆二期文化部落将以古陶文化展示演讲及文物鉴赏、陶艺体验馆、藏品交流拍卖为主打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生动的展示地域古陶历史发展的各个方面,真正成为服务经济发展、提高全民素质、浓缩地域精神、推动文化传承及科普教育的基地,成为枣庄的一张地域名片、一个文化品牌、一个地标性的建筑。

  仪式上,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馆长张德华为文化新空间创始人韩建付颁发了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执行馆长、江苏分馆馆长任命书,进行了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江苏昆山分馆的授牌仪式。

  据了解,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为了回报昆山为山亭文旅事业所做的贡献,古陶博物馆利用国家级博物馆的资源优势,以及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的展陈运营经验。与昆山西桥东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青龙山古陶博物馆——江苏昆山分馆,分馆的成立不但填补昆山无博物馆的空白,同时也为昆山城市文化的腾飞助力,进而将昆山打造为最具特色的文化休闲旅游胜地,讲好昆山人文故事,弘扬千年昆山花桥古镇的美名。

  山东青龙山古陶博物馆与昆山西桥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山亭文旅融合发展装上“新引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0067161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