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全区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会议

2021-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9月10日下午,市中区召开全区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会议,区级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二级指标牵头部门及镇街便民服务中心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枣庄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提升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中区政务服务上半年工作进展,并请枣庄市政务服务专班领导对市中区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进行讲解分析和解读,对于市中区政务服务工作提升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市中区各镇街、区直“政务服务”二级指标牵头部门围绕当前市中区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枣庄市专班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培训,取得较好的培训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各指标部门要认清眼前严峻、紧迫的形式,提升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速,全面对照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聚焦目标,奋力赶超。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相结合,特别是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大力破解政务服务方面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市场主体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三是瞄准靶齐发力,纵深推进抓落实。围绕企业生命周期,抓好部门协同。全面实施“双全双百”、“一业一证”、“一网通办”改革,做好企业、个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各负其责,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区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显著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