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入选!中央网信办等八部门公布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名单

2021-09-30  来源: 网信中国 作者: 薛婉莹

  为深入开展人工智能社会实验工作,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公布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的10家综合基地和82家特色基地。

  申报单位要按照《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的通知》明确的建设任务,基于实验基地定位,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完善实施方案。国家和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将组织专家对实施方案起草工作给予指导。省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实验基地的支持和指导,及时掌握实验基地的工作情况。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将建立实验基地交流平台,制定实验基地有关管理办法,对实验基地定期考核,动态调整。

  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名单如下(根据专家评审得分排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