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工技师学院通报老师学生冲突事件处理结果:当事教师已被辞退

2021-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10月11日,一段老师与学生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有网友反映疑似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新校区。12日,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官网发布《关于我院教师与学生发生肢体冲突的处理通报》,目前当事教师被辞退,学生经医院检查无异常,已正常上课。

  《通报》称,10月11日15时左右,学院兼职实习指导教师刘老师与李同学上课期间因课堂提问引发言语冲突,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影响恶劣,学院对此深表歉意。

  事件发生后,校领导第一时间安排老师陪同李同学到医院检查身体状况,并联系公安机关人员赶往现场协同处理。学院迅速成立事件处置工作专班,在当地公安机关指导下,全面调查事件经过,明确当事双方责任。

  在全面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学院对当事教师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当事教师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深感自责,向李同学进行了当面道歉。同时,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当事教师的处理意见,决定与当事教师终止用工关系,将其辞退,并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对所在系领导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追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