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军史知识竞赛来啦

2021-1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焕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青少年学生对党史、军史和国防教育的学习热情,枣庄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委网信办、枣庄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大众网枣庄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军史知识竞赛。

  一、竞赛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试题100道,均为单选题,试题内容主要是党史、军史和国防教育相关基本知识。

  二、参赛办法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活动海报)填写个人姓名、年龄、性别、人员类别、手机号码(以上必填)、单位(选填)等信息后进行答题,答题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本次竞赛不接受纸质答卷。

  三、奖项设置

  竞赛结束后,系统自动评判成绩。根据个人答题质量及答题速度,评出个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50名,并颁发奖品1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