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高新区支行持续推动客户信息治理

2022-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为保障客户合法权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中国银行枣庄高新区支行采取全方位、深层次、多举措积极推动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逐步完成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统筹兼顾,逐步落实。该行通过会议将客户信息治理工作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要求全员高度重视,把握到店客户,逐户落实客户信息合规工作,对于到营业网点的客户,牢牢把握与客户接触的机会,根据监管要求逐户落实信息完善工作,对于无法本人前来办理身份信息完善的客户,通过代办及上门进行客户信息维护,保障客户权益。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完善客户信息,让客户少跑腿,让手机银行多干事,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服务质量。

  内外结合,加强宣传。柜面服务人员在办理日常业务时及时有效地发现客户身份信息缺失问题,向客户讲述身份信息治理的重要性,积极完善客户信息。通过宣传以点带线,以线成面,以面扩体,力争达到“一人带动一片”的效果。大厅服务人员通过厅堂营销、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网点LED屏等多种宣传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坚持强劲攻坚力,不断创新客户信息治理的方式、方法。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将进一步深化客户身份信息治理工作,把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放在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有效提升客户信息治理效率与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