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积极参与乌拉圭“欢乐春节”活动

2023-01-30  来源: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近期,枣庄市以中乌建交三十五周年为契机,精心设计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枣庄市地标性建筑和“中乌建交35周年”中西方文化标识的文化衫等纪念品,提供给中国驻乌拉圭大使馆用以庆祝活动。

  农历兔年春节期间,中国驻乌拉圭大使馆与马尔多纳多省皮利亚波利斯市政府在皮利亚波利斯市举行“欢乐春节”活动,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皮利亚波利斯市市长格拉尼亚等政府成员、乌拉圭少林拳学校校长博加多以及上千名当地民众和外国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乐春节”巡游活动沿当地海滨大道进行,少林拳学校学员身着枣庄市委外办提供的新春文化衫进行巡游与表演。少林拳学校学员先后表演了太极拳、舞龙、舞狮、功夫扇等精彩节目,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垂髫孩童都参与了表演,不时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中国、乌拉圭、阿根廷三方联合举办,在乌影响广泛。枣庄市积极参与三方联合举办的“欢乐春节”活动,是我办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积极贯彻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重要举措,为推进枣庄市高水平对外开放,扎实打造深化改革开放新高地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86323114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