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枣庄交警第一次曝光,看看酒驾的都有谁

2023-01-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枣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曝光“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29名,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29家,交通违法10次及以上未处理货运车辆35辆。

  一、“酒驾”人员名单

  二、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

  三、交通违法10次及以上未处理货运车辆

  本月无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终生禁驾人员和典型案例。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九十二条、第一百零一条等相关规定,由公安机关对这29名酒驾驾驶人作出了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督促整治多次违法未处理货车;约谈高危风险道路运输企业,联合相关部门下发督办通知书,限期整改。

  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紧紧围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聚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加强风险预判,找准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位,最大限度把警力、车辆、装备摆到路面,加大显性用警力度,围绕容易发生拥堵的重点区域、高峰时段,加强指挥疏导和秩序维护,保障群众顺畅出行;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和农村“两违”等重点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持续清理重点车辆、驾驶人隐患,严禁不合格的车辆、记满12分的驾驶人参加春运。深入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推进交通安全宣传“亮屏行动”,曝光重点企业、严重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推动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坚决打赢春运交通安保攻坚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37914381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