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力量 企业领航!枣庄市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

2023-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3月9日上午,枣庄市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峄城区召开。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亮,枣庄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峄城区委书记张熙滨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李守江表示,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始终保持勇毅前行、敢拼敢闯的定力和韧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巾帼力量。要守正创新强主业,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找准目标定位,聚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努力把主业做强、市场做大、品牌做优,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合力优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广泛开展“送政策上门”等活动,用好“枣惠达”服务平台,加大要素服务保障力度,全力助企纾困,激发市场活力,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张熙滨代表峄城区委、区政府致辞,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峄城建设,为峄城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各位巾帼企业家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与各位巾帼企业家牵手合作,共享峄城的发展机遇,也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宣传、推介峄城,让更多的人了解峄城、关注峄城、走进峄城,介绍更多企业、客商和人才到峄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会上,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分别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巾帼企业“法律护航员” 颁发奖牌、聘书。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等巾帼企业,并举行了2022年度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