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民健身战略,推动老年人健身活动开展——省老年健身气功比赛在我市开幕

2023-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贺 枣庄报道

  3月16日上午,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枣庄市新城文体中心体育馆开幕。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钟永诚,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磊,枣庄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黄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秀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边疆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磊主持,高志勇致欢迎词,钟永诚讲话并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省直机关的18支代表队、21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设置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等7个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健身气功作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简单易学、老少皆宜,具有平衡阴阳、疏通经络、畅通气血、强健筋骨等独特功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