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 高校人才直通车”青岛科技大学锂电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2023-03-20  来源: 人才枣庄 作者: 袁鹏

  3月17日,2023年春季“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青岛科技大学锂电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增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启栋,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淑华等参加活动。

  此次专场招聘旨在深化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校地融合发展战略,抢抓高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大力招引优秀青年人才,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宣讲推介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同志致欢迎辞,邵士官同志向青科大学子介绍了枣庄的基本情况,并发出诚挚邀请,陈淑华同志就枣庄市引才优惠政策进行推介,刘忠波同志向参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枣庄锂电产业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四家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并作了岗位推介。

  现场招聘会上,我市共组织53家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14个,涉及锂电、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领域。据统计,招聘现场到场求职毕业生18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收到毕业生简历58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56人(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