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3月24日,全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枣庄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于良,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副秘书长孔德贵出席会议。会议由于良主持。

  会上,许新泉传达了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孔德贵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爱心企业”的决定》,有关负责同志为26家爱心企业颁奖。

  滕州市关工委、枣庄高新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枣矿集团公司、枣庄供电公司、枣庄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就服务企业发展、加强企业关工委工作、培养教育青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庆喜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企业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把握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总体要求;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他希望,各有关单位、各企业、各区(市)关工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举措,把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把枣庄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经济强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会前,市关工委联合市国资委、市工信局等九部门以枣关工委(2023)6号文件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从进一步认识加强新时代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做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企业关工委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企业关工委建设、进一步拓展企业关工委活动内涵、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关工委的支持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做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标准和要求。

  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关工委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负责同志;驻枣中央、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爱心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