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联合开展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财税知识专题培训

2023-0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通讯员 许潇慧 丁善超 枣庄报道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枣庄市薛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财税知识专题培训。区属国有企业及下属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115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活动,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根据国有企业涉税需求,组织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就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财务负责人关心关注的税务风险防范、个税汇缴及纳税信用等方面知识开展针对性、个性化的业务培训。同时,活动还设置互动答疑环节,税务人员对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财务负责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近几年,咱们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针对性很强,十分贴近企业需求,经常到企业开展政策辅导,税务人员了解情况深入,政策讲解全面细致,必须给税务部门点个赞。”晟众开发公司财务总监严岽参加活动时说道。

  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枣庄薛城税务部门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诉求,持续提升送政策、送服务的密度,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