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呈祥瑞,大道康庄!第三届儒商大会枣庄市招商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2023-03-2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济南报道

  相聚齐鲁大地,共话高质量发展。3月28日-30日,第三届儒商大会在济南举行,山东以一场饱含诚意的邀约,迎接天下儒商,打造海内外儒商交流互鉴、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借助这一平台,3月28日下午,枣庄在济南举行枣庄招商推介会,吸引了120余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参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近年来,枣庄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以“两高四新”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发展呈现出由“量”到“质”、由“形”到“势”的根本性转变。

  同时,枣庄始终把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来抓,扎实推进法治枣庄、诚信枣庄、效率枣庄建设,努力将枣庄打造成为创业投资的首选之地,借助第三届儒商大会平台,枣庄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到枣庄实地走访考察、交流对接,共谱“工业崛起”的崭新篇章,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枣庄开放共赢的合作诚意,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热烈回应。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旺表示,欣旺达作为一家专注于锂电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在枣庄投资了两处锂电制造基地,这是欣旺达第一个在北方布局的制造基地,随着诸多头部企业在山东各地的落子生根,必将会起到吸引产业链其他环节来配套和支撑的牵引带动作用,从而逐步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山东是孔孟之乡,儒家思想的发源地,希望借此机会,在浓浓的齐鲁风韵中交朋友、谈合作、谋发展。

  “恩伟资本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长期致力于投资优秀的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去年我公司通过综合尽调,优选出目标投资企业山东嘉诺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枣庄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合作给予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恩伟资本大中华区负责人、总经理郑力元表示,恩伟资本对在枣庄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聚焦产业需求,拓宽投资领域,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枣庄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中科智谷科创园、10万吨磷酸铁锂双碳正极材料等24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涵盖了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此外,在29日举行的儒商大会开幕式上,枣庄也将有多个项目进行签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