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3-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贺 枣庄报道

  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台儿庄古城召开,市体育局局长林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浩,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李秋菊,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形象大使、马拉松中国大满贯、亚洲大满贯选手李子成,赛事运营机构负责人杨海刚出席发布会。会上介绍,定于4月9日在台儿庄举办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

  林捷表示举办大运河马拉松,目的是通过举办大运河特色赛事,挖掘大运河体育旅游赛事,倡导运动促进健康理念。打造大运河体育旅游特色品牌,推动枣庄体育文化融入国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彰显枣庄特色体育文化。

  台儿庄古城在4月8-10日将免费对参赛选手开放,选手还可以凭参赛号码布和身份证免费乘坐公交车领略枣庄天蓝、地绿、基因红的良好生态。

  在参赛装备的设计上,制作了“尺”形参赛服和完善礼包,设计师结合多彩配色视觉创意,在蓝、青、黄的基础上,点缀“尺”形图案,彰显了大运河的沧桑悠远和多元文化底蕴。

  结合大运河特色元素,奖牌的整体设计是流动的运河,把大运河比喻为“时间之尺”,串联起枣庄文化底蕴和现代文明,连接起城市发展的“过去、现代和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