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税务:办好税务“云课堂” 传递台税“好声音”

2023-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通讯员 田波 杨坤 枣庄报道

  “尊敬的纳税人,您好,您关注的直播课即将开始,请记得上线观看。”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依托云媒体直播技术,将纳税人学堂搬到云端,税务业务骨干化身“主播”,通过云直播开展印花税新政策培训。

  “真是太方便了,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观看,还能设置预约提醒,再也不怕错过直播。这次对印花税新政策变化的培训,我还能通过查看回放再次进一步学习,巩固学习成果。”枣庄市耿德利装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谭震说。

  据悉,为深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帮助企业掌握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举办“台好办·台满意”云课堂,结合纳税人缴费人最需要的知识点,及时完善教学课件,由税务部门“配餐式”培训转变为纳税人“点餐式”培训,并在直播中推出线上互动,实时响应纳税人诉求。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通过‘OBS推流’的形式开展,具有手机预约提醒、扫码观看、直播+回放观看模式等优点,共有270余户纳税人通过‘台好办·台满意’云课堂进行学习,很好地帮助辖区内企业更快、更准吃透最新税收政策。”

  下一步,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梳理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和政策,不断健全和完善云课堂的内容和形式,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