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举办2023年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

2023-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潇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枣庄报道

  为加快山亭区电商发展,培育电商新业态,大力发展直播经济,搭建直播带货就业平台,培育更多电商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3月24日,山亭区商务和投资局邀请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了2023年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山东援疆计划特邀教师、阿里巴巴淘宝直播村播学院院长、阿里巴巴淘宝官方认证讲师于晓晨现场授课,电商经营者和直播带货爱好者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对象为零基础直播电商爱好者,授课内容涵盖直播电商现状及趋势、账号开通、直播选品、脚本策划及销售话术等。通过理论教学加实操演练帮助学员掌握直播带货流程和基本带货技能。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收获颇多,学到了很多实用技巧,对今后开展直播带货充满信心。

  下步,山亭区全年计划培训电商人员不低于1200人次,设置基础班和提高班,同时针对每个乡镇特色开设个性化培训课程,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收,推动山亭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