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这个五一假期一定要来枣庄市中

2023-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运峰 通讯员 李森 枣庄报道

  “五一”小长假将在本周末到来,五天假期大家都想好怎样度过了吗?是宅在家里陪伴家人,还是出门旅游呢?如果想出门散散心、透透气,又不想走太远,近郊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在市中区孟庄镇龟山风景区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已经有一些市民前来爬山游玩。游客们纷纷表示,爬山可以减轻压力,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十分愉快。

  据了解,龟山风景区位于市中区孟庄镇境内,景区规划面积22.33平方公里,拥有大小山峰22座,总库容8600万立方米的周村水库环抱其中,是一座集历史文化、自然景观、地质考察于一身的鲁南名山。先后被评为“省级地质公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森林公园”等。现已发展为人们祈福求子、溶洞探险、生态观光、滨水度假的最佳去处。

  在市中区除了来孟庄镇的龟山风景区,还可以到薄板泉生态小镇、屏山风景区、甘泉寺、中兴国家矿山公园、仙坛山温泉小镇、光明广场、东湖公园等景点畅游。五一假期,我们诚邀您打卡市中区,开启相约市中、乐游市中的美好旅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