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23年“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3-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5月11日,枣庄市2023年“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民法典主题公园举办。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景龙,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史鑫,团市委副书记秦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薛城区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区办主任李丽萍与枣庄市直以及薛城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普法志愿者;市直青年普法志愿团成员代表;枣庄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发布了“法治枣庄”动漫人物形象,并为“法治枣庄”动漫人物形象揭幕,介绍了“法治枣庄”动漫人物形象。为枣庄市直青年普法志愿团授旗,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启动“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月活动。

  孙守春在活动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共同开创法治枣庄建设新局面。要用心传播法治声音厚植法治为民情怀。将保障人民权益作为深入实施民法典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民法典的法律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大力营造守法普法的法治宣传氛围。加大民法典学习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力度,要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不断增强法治枣庄建设的影响力;青年普法志愿者要积极主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智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