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统筹推进美德滕州和信用滕州建设工作

2023-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见习记者 闫鹏 枣庄报道


  5月16日,滕州市召开统筹推进美德滕州和信用滕州建设工作会议。滕州市领导康凤霞、张传纲、孙剑、黄玉传出席会议。

  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注重创新,全面落实统筹推进美德和信用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注重选树各具特色的先进典型,报道美德诚信故事,共同营造褒扬美德信用的浓厚社会氛围。

  张传纲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传达了《关于统筹推进美德滕州和信用滕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市发改局、市教体局、市金融服务中心、西岗镇、龙泉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据了解,滕州市作为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试点城市,将精心打造“诚信善国 美德滕州”金字招牌。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求,着力提高公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提升“兼爱之城·上善滕州”城市文明形象。推动明大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中华民族、爱中华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守公德,遵守基本公共道德规范,自觉维护集体和他人利益;推动严私德,修身自律、遵纪守法、换位思考,自觉做家庭的好成员、单位的好员工、社会的好公民,用个人美德为社会信用建设夯基垒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