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伦教授“硒与人体健康”学术报告会在滕州举办

2023-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见习记者 闫鹏 枣庄报道

  5月30日上午,鲁南富硒产业高峰论坛王治伦教授“硒与人体健康”滕州学术报告会在鲁班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旨在科普宣导全民科学补硒,为国人健康做服务指导工作,引导社会力量更加规范科学地去宣传推广硒。国际施瓦茨奖获得者王治伦教授、原山东省科技厅厅长董昭和、枣庄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李健、滕州普硒工作站站长党向玉女士等各地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治伦教授应邀来到滕州市,为市民进行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传授科学知识,提升市民健康水平。本次讲座以倡导民众建立科学补硒观念,有效预防亚健康、慢性病为基本议题,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科学合理补硒行动中来,争当科学普硒的志愿者,从日常行为小事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树立和加强身体健康监测意识,继而吸引更多民众积极参与科学补硒行动,以点带面,以面集群,最终形成人人参与补硒,人人享受补硒带来的健康成果。

  讲座中,王治伦教授以硒与人体健康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研究硒50年多年来多种疾病领域的研究成果,用详实的实验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呈现,深刻阐述了硒增强免疫、抗毒排毒,预防肿瘤使人健康长寿的作用机理。滕州普硒工作站站长党向玉指出,滕州工作站坚持于普硒工作中,向更多的老百姓宣传普及硒的知识。会和普硒志愿者团结一心,推动全民补硒工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