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庆“六一”文艺演出暨趣味运动竞技展演圆满举行

2023-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市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1日,枣庄市妇联以“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为主题,在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全市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暨趣味运动竞技展演活动。

  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科学院院长邓淇,鲁南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市妇联副主席田传真、市妇联副主席孔娜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主持活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老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首先为孩子们赠送玩具、图书等礼物,送上节日祝福。

  文艺展演在舞蹈《保卫黄河》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一个个富有特色的节目轮番上阵,元素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抒发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未来的期盼和美好的向往,展现着小朋友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户外,趣味运动竞技展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童真,现场的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李守江及与会领导共同查看了中心幼儿园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走进小朋友们当中与大家亲切交流,致以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格、健全人格、锤炼品格。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亲子阅读基地和家庭教育指导基地,查看了基地的功能布局,听取了活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家庭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