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道调研督导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

2016-12-0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薛城讯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薛城区调研督导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同道对薛城区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巡视反馈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责任分工,行动迅速、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李同道强调,省委开展巡视“回头看”,是对我市工作的再一次“综合会诊”和“全面检阅”,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既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立场、党性觉悟的重大考验,也是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提升工作的良好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知行合一,扎实做好集中学习、宣传宣讲、干部培训等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建好工作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问题不解决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决不罢休,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李同道要求,要把巡视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上,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分析,对照年初计划和目标,认真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加快进度,努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要办好各项惠民实事,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保持社会持续和谐稳定。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深入分析、准确研判,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做到心中有数。薛城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主动抬高标杆,树立精品意识,各项工作都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承担好作为市驻地区的各项服务功能,为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2016年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枣庄市人社局发布了枣庄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市场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记者梳理发现,银行客户业务员、企业董事、生产经营部门经理、银行信贷员、企业总经理等职位,平均年薪均超过8万元,其中,银行客...[详细]

    2016-12-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