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1-03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2016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新城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中共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政协副主席王宗兰,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汤海涵,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奉以及民革枣庄市委、民建枣庄市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受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委托,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作了题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工作报告。

  宋尚桂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于玉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年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希望九三学社市委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围绕全市的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为建设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一次全委会议上,付廷安当选为九三学社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同道要求,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书记、区(市)长;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详细]

    2017-01-0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