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频道 > 薛城 > 新闻曝光

路灯悬而不亮路面坑洼 薛城长青巷实在太难走 

发布日期: 2011-06-13 来源:鲁南在线 编辑:牛锋

           枣庄大众网薛城讯:6月12日,家住薛城区长青巷区委宿舍的市民孟女士反映,在她所住的小区里长年没有路灯,并且长青巷自去年2月份棚户区改造以来路面坑坑洼洼,很不好走,孟女士希望通过媒体报道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当天,记者来到薛城区长青巷实地采访,据了解孟女士所反映的长青巷南接永兴路、北接黄河路,长千米有余。在现场,记者看到整条路路面上坑坑洼洼,最深的坑洼深近10厘米,特别是在该路北面的一个幼儿园门前,路面上除了坑洼,还有很多碎石子,很多骑车子的市民都是从路的两边较平整的地方绕着走。记者采访时正值幼儿园中午放学的时间,还没等记者上前采访,只听几位家长在幼儿园门口议论起了这条路:“这路实在是太破了,都成这样了怎么还不修啊。”“就是,太难走了,还尘土飞扬的。”“小孩放学走在这多危险啊。”记者表明来意后,大家争着向记者反映,一位张姓市民说:“这条路是从去年2月份燕山路棚户区改造拆迁的时候开始损坏的,很多拉建筑垃圾的大车从这条路进进出出,时间长了,这里的路面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采访期间,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一位家长在孩子还没有从幼儿园出来就准备好了口罩,她说:“给小孩子戴口罩,就是因为这条路上尘土太多了,为了防尘。如果有汽车经过,尘土要好一会才能散去,我骑电动车经过这里时经常吸的满嘴是沙,还经常迷眼。”
        就这条路和位于这条路上的区委宿舍内没有路灯的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位在路边做生意的市民,据他介绍:“你看这条路上的路灯都好好地挂在那里,跟新的一样,可就是不亮。南面的几个路灯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不亮了,北面的早就不亮了,现在这些路灯完完全全可以说是摆设。到了晚上,这条路的路况不好,路灯又不亮,我们经常听到有人摔倒,爬起来就是一顿骂,都是嫌路太不好走。摔倒了还算是轻的,就在上个月的一个晚上,一个女孩从这条路经过,被两个坏人硬拉到了路南边的一个公共厕所里,幸好隔壁男厕所里有人,听到女厕所里有人喊救命后,他吼了两声,才把那两个坏人吓跑。当时由于天黑,这个女孩连坏人长什么样都没能看清。这条巷子那么长,来来往往的什么人都有,路灯不亮实在是太危险了。”
        在区委宿舍里,记者看到这是个开放式小区,东面和沿河公园相连,西面有两三个出口可以到达长青巷,小区里面的道路很是曲折,但是一个路灯都没有,今年上高二的小张说:“我们这常年没有路灯,到了晚上漆黑一片,我们男孩都是结伴回家,有些女同学都是家长到路口去接。”
        在采访过程中,很多市民都对路况差和没有路灯的情况很是不满,一位市民说:“原来我们这的路还算可以,可是拆迁后的情况实在是太差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我们生活环境。”(记者 李佼)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