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店铺为抢生意大打出手 真相竟这般

2016-12-0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赵晴

  晚报讯 (特约记者 赵晴)都说同行是冤家。近日,同在滕州市荆河路某小区附近卖菜煎饼的俩妇女,因一辆电动三轮车停放位置不对,以挡住了顾客为由,竟不惜舞“凳”弄棒,将各自店面弄得一片狼藉。

  家住荆河路某小区的李某和徐某,各自在小区大门口附近租赁了一间不算大的门头卖菜煎饼。因为李某做的菜煎饼比较可口好吃,店面打扫得又很干净,所以到李某这里吃菜煎饼的回头客比较多一些。徐某是看在眼里妒忌在心里。两人因争抢顾客屡次发生矛盾,争吵打闹也从没断过。

  这天,徐某到店铺内打扫卫生,便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停在李某店门口一旁。电动三轮车停放的位置正好挡住了来店内吃菜煎饼的顾客,李某顿时火冒三尺,便破口大骂。徐某听到骂声后也不甘示弱,和李某对骂起来,后相互厮打。在厮打过程中,李某随手拿起铁质的圆形凳子就往徐某身上砸,徐某也不甘示弱,抄起凳子反击,并将李某店铺内做菜煎饼的工具推倒,转眼间,两家店铺内的锅碗瓢盆摔了一地,原本放在盆里的菜也撒得到处都是。见两家打得不可开交,市民报了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2016年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枣庄市人社局发布了枣庄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市场224个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记者梳理发现,银行客户业务员、企业董事、生产经营部门经理、银行信贷员、企业总经理等职位,平均年薪均超过8万元,其中,银行客...[详细]

    2016-12-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