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广告莫轻信 新买手机刚用三天频死机

2017-01-0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元旦放假期间,薛城市民韩女士在薛城区永福路上买了一款品牌手机,新手机到手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韩女士却一天比一天窝火。

  据韩女士介绍,前段时间,她的手机摔坏了,一直没抽出时间再买一个。元旦期间,韩女士在小区楼道里看到有家手机店贴的促销广告。

  来到手机店后,手机店销售人员对于韩女士的到来自然是相当欢迎,在销售人员的解说下,韩女士花了1600元买了一款某品牌的手机。销售人员给出一年的保修承诺,韩女士欣然接受。

  手机付过款之后,手机店销售人员表示,要给韩女士重新升级下系统,韩女士没多想就答应了,可是“系统升级”完之外,韩女士却发现手机屏幕上多了很多应用软件,因为不想应用软件太多,韩女士想删除,对方却声称这些都是必须带的软件是不能删除的。

  韩女士半信半疑地把手机带回家后,使用了不到一天,就出现了卡机的情况,关机重启后,还是提示系统内存不足,1月2日,韩女士来到该手机店,希望手机店工作人员将手机内多余的应用软件删除,可是对方还是不赞同。让韩女士纳闷的事,当初导购员说这款手机内存大她才买下的,现在却因为多余的应用软件太多导致手机频繁死机,这着实让人郁闷。

  “虽然商家承诺有一年的保修期,但是我家距离手机店很远,死机了就来维修很麻烦。”韩女士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会上,石爱作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宋丙干同志、江心田同志的任免意见: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根据省委意见,市委研究,宋丙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