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树上挂插排存隐患 居民建议尽快撤走

2017-01-0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文化广场中间有一棵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树上挂着几个插排,插排裸露感觉有些危险。”近日,家住市中区文化广场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在社区居民QQ群里说,在小区门前的广场上有棵挂了好几个插排的小树。

  张先生很少来广场散步,前两天他带着孩子来到这里玩了一会,在用健身器材时看到树上挂了几个插排,没有什么防护措施,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这棵树和一个线杆紧挨在一起。正如张先生说的那样,几个插排挂在上面,已经有些褪色,应该是放置了很长时间。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这几个插排距离地面大约有两米,伸手很难够得到。但是这插排缠绕在树枝上,应该是从线杆上引过来的。

  “我发现这件事情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我不清楚这些插排是干什么用的,有邻居说这是为了方便在这里跳广场舞的人放音乐用的,我平时注意过是有人使用。这棵树较高,插排放置的也较高,平时很难有人能碰到。但是如果到了下雨天,或是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电线出现毁坏的话,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了。希望把这些插排都撤掉。”小区居民田先生建议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会上,石爱作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宋丙干同志、江心田同志的任免意见: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根据省委意见,市委研究,宋丙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