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2017-01-26 来源: 滕州在线 作者: 朱婷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和非法销售孔明灯的安全监管,严防烟花爆竹和火灾事故发生,保障我市春节元宵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从1月23日起,市安委会办公室成立4个督查组,组织开展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重点是:检查全市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单位、城区对联临时摊点和农村集贸市场。督查组分别对21个镇街的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进行督查,检查烟花爆竹销售摊点200余处,重点查看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产品合格证、进货单以及现场消防设施等。督查组要求各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配备消防设备,严禁批发销售非法违规产品,并在销售过程中加强对正确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各镇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要加强指导监督,严厉打击违规非法行为,净化烟花爆竹经营环境,营造安全经营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月25日上午,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峰主持会议时就进一步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知识分子、劳动模范等社会各界的作用提出了要求。[详细]

    2017-01-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