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交桥弯道护栏有些短 市民:加长补全

2017-02-0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家住峄城区的孔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称峄城区榴园立交桥上两处下桥的弯道两侧的部分护栏缺失,每次开车经过这里都感觉有些危险。“上立交桥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可是下立交桥的时候,车子打着弯从上往下来,可是下到一半两侧就没有护栏了,下面就是深沟,让人心惊肉跳,生怕出现意外。”孔先生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榴园立交桥,在立交桥南北两侧分别有一个弯道,连接着中兴大道。在立交桥附近,记者看到不停地有车辆上下立交桥,而在桥南侧记者看到护栏在弯道的中间开始就没有了,弯道一侧有一条深沟,而路面与深沟之间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没有护栏的这段路大约有百米长。立交桥北侧的弯道情况也是如此。“经常走这里,但是每次到这里还是不自觉地打下方向,生怕幅度过大出现意外。”市民张先生说。

  “立交桥的弯道护栏,一般都是全程保护,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护栏只有一半。虽然道路较宽,一般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但是没有护栏始终是一个隐患,希望有关单位能够把缺失的那段护栏补全。”市民王先生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